close

更新日期:2009/07/09 07:27
麥可傑克森棺木行蹤成謎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709/5/1mqc2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帖地址影視http://www.cngba.com/thread-18078531-1-1.html

(很可能是為演唱會造勢的一場騙局
下面是網上某位MJ歌迷作出的大膽猜測,我認為有一定道理,喜歡他的人看看吧
以下觀點,目前僅是個人猜想。

昨天,我相信他死了,不過通過一天多的細微觀察。。。

我就是覺得他還活著,就這麼簡單。

也許這樣想,會令我們沉痛的心情暫時得到緩解。

我是Michael Jackson的忠實fans,我很瞭解MJ的個性,這2天我非常冷靜,雖然極度悲傷,但我相信他沒死。 無論媒體報道如何如何,我還是有點不相信傑克遜死了。娛樂圈的死亡常常夾雜著戲劇的成份,我希望這是一個被精心策劃過的局,我依然期待著O2演唱會的那一天。
極度悲傷下,根據一些表面的現象,我猜想Michael Jackson 沒死,以下是幾點重要分析:


1、  Michael Jackson 這場演唱會的主題是王者歸來,MJ復活。你看O2 Arena Concert的官方及售票網址是:michaeljacksonlive.com意思是,Michael Jackson live,什麼是live? 包含著兩層一次,一個是現場演唱會的意思,還有一個就是傑克遜會在演唱會的時候復活!
michaeljacksonlive.com 的網頁標題是 Michael Jackson Live!



注意,live 後邊用了一個歎號。注意網頁底色,依然是紅色。這個紅色很關鍵,雖然不是在中國,不過也沒見過國外通告這類消息的還是用紅色,顯然不恰當。只有真正認為MJ離去的網站和人們,如眾多的邁克爾傑克遜FANS網,出於極度悲傷,底色為黑色。MJ的官方網站不可能犯這類低級錯誤。



且網頁上說退票程序在下周會公佈,這在時間上給了大家一個想像的空間。下周離7月13更近了。


注意這個 michaeljacksonlive.com 的插圖,依然是O2 Arena Concert 海報的推廣形象。



注意另外一個官方網站[url=http://www.michaeljackson.com[/url]www.michaeljackson.com[/url]的用語:his music will live forever,很有想像的空間,沒提到人。用色是深藍。



2、快到演唱會開幕不到2周的時間,籌備已經基本完成了,演唱會是時候造勢了。MJ可能在快排練結束的時候因為體力及身體原因就這麼輕易離開嗎,不要忘記,他隨身可是有醫生監控著健康的,就算是皮膚癌,根據媒體報道,時間也不過出現在一個月左右,併發症也不至於容易影響到心臟。別忘了MJ是舞王,體育鍛煉不少,也不可能剛說發現病症就那麼快出問題的。MJ的私人醫生是拉斯維加斯的心臟科醫師。

不要忘記,之前有洩密者稱MJ的健康狀況一流。MJ是完美主義者,不會做不負責任的事,他的身體保證健康。

3、以MJ的性格,要麼不玩,要麼就玩大的。演唱會發起方下周會宣佈會改成悼念活動演唱會。

MJ忠實的Fans是不會退票的,如期參加。



4、殭屍復活。Fans是不會怪MJ這個玩笑的。
大家記得前一段時間發過一個演唱會內幕人士的洩漏消息嗎?其中有一條寫著「演唱會的開場曲將是Thriller和Ghost的混音曲」!我就想,這會不會是AEG的一個招數,到了演唱會開始那天晚上,O2放著Thriller的曲子,然後在觀眾的悲痛中,MJ突然跳著殭屍舞出現。。。



5、如何騙過所有的媒體?
屍檢、然後是退票,不退票的參加全球紀念演唱會。

演唱會會繼續宣佈公演,並告知利用高科技方式再現舞王風采,當天開幕,音樂響起,you are not alone,全場燈光全部關閉,會場上空慢慢降下一白色棺木,歌迷以為出於悼念而作的開場,紛紛表示默哀,棺木緩緩的降落在舞台上,突然,蓋子突然打開,MJ從裡面坐了起來,全場一陣驚呼,隨之是死一般的寂靜,只見MJ慢慢移出棺木,突然燈光一亮,thriller驟然響起,原來他欺騙了整個世界,就像曾經完場飛翔而去一樣,這次他用死亡再次震撼世界!

以Michael Jackson不同常人的作風,能做出驚世之舉皆不為過。讓時間證實這一切。



6、伏筆。MJ在3月份,O2演唱會新聞發佈會上,演講完擺出勝利手勢之後,曾經轉身往幕後走去,似乎是演講完畢,要離開的樣子。但是走了兩步,突然又轉過身來,擺出勝利的手勢,偏了偏頭,舉了拳頭又飛吻,然後才揮手向觀眾道別離開。
7、宗教。。。

需要開這樣一個玩笑嗎?

如果你喜歡MJ,就會真正瞭解到MJ的一生,就會清楚那些所謂『漂白』,『戀童』醜聞的真相。



這麼多年來,邁克爾‧傑克遜已經被媒體妖魔化了,最明顯的就是:他是患了的「白癜風」症,但媒體和小報卻偏要說他是漂白的,原因很簡單,報導白癜風有什麼意思?如果報導一位超級巨星,背叛種族,漂白皮膚,那將又是一個大賣點。

邁克爾.傑克遜不是漂白的,皮膚不是衣物!如何來漂白?如果這世界有黑人"持久變白"這個技術,那麼絕不可能全世界只有他一個漂白了!可是我們除了他就再沒有見過或聽說過其他黑人"漂白"的例子

傑克遜這種瓷白的膚色,已經失去所有的黑色素,是典型的嚴重白癜風病徵。而且,傑克遜一出門就打傘,是因為怕陽光,黑色素的作用就是防止陽光對皮膚的傷害,所以非洲人特黑。缺失黑色素的皮膚是最怕太陽的,只要曬上十五分鐘,皮膚就會受到傷害。沒有人會冒著生命危險長期全身使用漂白藥品,如果有這樣的人,那麼此人可能不是死了就是躺在病床上了。 



那麼邁克爾的皮膚為何由以前黝黑變得現在的雪白?其實早在1993年,他就解釋道:他膚色的改變是因為患了「白癜風」,而且這個病早在70年代就開始了。他還提到,他的膚色很不勻稱,必須要用濃妝來掩飾。 

而因「白癜風」而全身變白的黑人,絕不止邁克爾.傑克遜一個。



引用另一個網友的話:就算是開玩笑又怎麼了?那些對MJ的死無動於衷的人,他們不傷心也不痛苦,耍他們又怎麼了???但是耍了他們他們反而表現出前所未有的尊敬,這不是應該的麼?!這正是他們欠MJ的!

可是對於真正在乎MJ的我們,不會介意這個玩笑的,這個玩笑就像試金石,讓我們知道和他的生命比起來,這個玩笑又有什麼不可以接受呢???

只要MJ還活著,我們都不會生他的氣的。MJ,一定要活得好好的!玩夠了就出來嚇我們一跳吧... 「我已經厭倦了被人X縱的感覺。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!他們是撒謊者,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。你必須知道,所有的流行音樂,從爵士到搖滾到hip-hop,然後到舞曲,都是黑人創造的!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!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,你只會看到貓王,看到滾石樂隊,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?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——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,我打破了披頭士的紀錄——然後呢?他們叫我畸形人,同性戀者,性騷擾小孩的怪胎!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,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,這些都是陰謀!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,我知道,我是個黑人!」——邁克爾.傑克遜,2002年7月9日



我還是保留我的意見 MJ沒死 我會等到7月13日...



大家等著吧!很快到7月13日了,到那時他將帶給我們震撼的演唱會……到了演唱會那天,他將坐著飛碟從天而降……



讓時間證實這一切。相信Michael,相信,一切皆有可能。

多年來,我一直認為,能和Michael Jackson生活在同一個年代,是我們的終身榮幸。地球上以後也許不會再出現這個神了。

無論如何,不退票,就是對 Michael Jackson 最有力的支持。

Michael Jackson,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。等你。

Michael Jackson 永遠在我們心中。

Michael, You are the best!

以下公佈的所有,只是部分業已見報並有據可循的資料小結,也是Michael慈善事業的冰山一角。



在這個星球上,只有他,才譜寫出了這麼多的慈善歌曲;只有他,才會每去一個地方就堅持去醫院、孤兒院探望;只有他,才肯把大筆大筆的錢(共約三億美金)捐給了慈善機構;只有他,才能夠不顧流言誹謗,為兒童和環境事業孜孜不倦、堅持不懈;只有他——Michael Jackson。

Michael一生之中為慈善事業付出了太多太多,這讓那些把「慈善」二字常掛嘴邊當作宣傳的人望塵莫及。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孩子因他而受益,不知道有多少病人因他而重獲了戰勝病魔的希望和勇氣,不知道有多少家庭因他而擺脫了困境,更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他而美夢成真!

而Michael仍然在繼續,我們也為此慶幸這個世界能承享他的恩澤。Michael就像一面迎風招展的旗幟,就像一座巍峨聳立的燈塔,就像一顆熠熠閃爍的巨星。他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,更毫不吝惜地給世界上所有心中有愛的人們指出了方向......



我從來沒有崇拜過人!可是他讓我不得不崇拜。如果還有其他跡象表明傑克遜沒死的歌迷請補充

網友補充一:今天《中國新聞》說MJ的死是因為他的私人醫生給他服了大量的處方藥物導致的,但是他的私人醫生在26號就失蹤了。似乎說明了什麼

網友補充二:今天看屍檢報告是覺得有點神秘了,怎麼會查不出原因,還要等幾周才能出結果,如果是心臟病的話,應該很快查出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rchang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