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自Alek blog的消息:
Dark-Alex官方網站的管理員Alek近日在其個人Blog上撰文披露了M33小組的近況,Alek 向眾多關心PSP 破解的玩家表示:M33小組其實已經不存在了!自製軔體的未來依然掌握在Dark-Alex手中。

Alek他是這麼說的:
我已經收到了成噸的電子郵件、論壇短消息還有其他人的詢問,問題都是同一個:M33小組目前的實際情況如何?

我希望這個帖子能終結所有的疑惑。當然,你可能會記得,每當說起M33小組的時候,以下幾個人的名字也同樣會被提及:

Dark_AleX (軟體開發者),Adrahil 和 Mathieulh(程序測試),Alek(本文作者,打醬油或其他輔助工作)

但是,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必須在這裡說明一下:

1.PSP自製軔體M33系列是Dark_AleX 的作品。事實上,他也是唯一的開發者。夜以繼日,一直負責自製軔體的開發,沒有其他人參與。

2.因此,M33小組主要的成員就是Dark_AleX。我們甚至可以說 M33= Dark_Alex這個等式是101%成立的。

3.自從第三次發佈自製軔體以來(我不確定是不是發佈3.60M33的時候),我們就可以認為那個在pspx.ru 論壇出現的M33小組(對了,順便問候一下俄羅斯的朋友)已經死了。
Dark_AleX 就是這個小組的全部,Adrahil選擇走自己的路,而Mathieulh也一樣,他們最終都離開了M33小組。

4.最後談到我自己,我,Alek,是Dark-Alex網站的管理員。我主要幫他發佈一些作品,或者如你們所說的那樣,我是他的「傳聲筒」。在自製系統還處在OE時代的時候,我就已經在從事類似的工作了。

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解釋清楚了,如有問題,歡迎各位來詢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rchang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