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8日PSP3000最新破解動態,依然來自M論壇眾多黑客雲集的一個專屬頻道。

Davee在外出回歸後,關於HEN的開發進度又有了新的進展。來自國外M論壇的消息,昨天報道過關於HEN在PSP3000中運行的死機問題好像已經得到解決。今天,Davee在做最新的破解嘗試,沒錯,那就是刷寫系統文件進F0(雖然作者沒有明確指出嘗試刷機的對象,不過目前來看,應該是用PSP1000或者2000的主機來進行F0寫入測試)。

作者試圖突破索尼對自製程序的認證,讓主機可以順利地刷寫自製固件,而這個嘗試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。Davee稱目前已經能夠有權限寫flash0,刷機所用時間約為5分鐘(應該還是指PSP1000或2000)。最後一道難題則是出現在rebootex中的一個錯誤,這個很有可能就是完善本次HEN的最後難關!

 

以下為引用的內容:

目前我們已經讓所有的啟動程序可以順利工作了,而且模塊中核心的部分也開始工作了。然而,目前還有一個錯誤存在於"rebootex"中,這個錯誤非常難調試,因為根本就沒有屏幕顯示,也沒有什麼IO(接口)有反應。

 

不過可以很確定,這個錯誤會被修正。如果我目前所用的測試方法都失敗,那我會去反編譯5.00 M33的"rebootex"來解決這個問題。不過查錯是很難的,因為我沒有任何的調試工具,所以要一個一個補丁的獨立測試,完成所需的時間週期會比較長。

 

以下為引用的內容:

目前我們已經讓所有的啟動程序可以順利工作了,而且模塊中核心的部分也開始工作了。然而,目前還有一個錯誤存在於"rebootex"中,這個錯誤非常難調試,因為根本就沒有屏幕顯示,也沒有什麼IO(接口)有反應。

 

不過可以很確定,這個錯誤會被修正。如果我目前所用的測試方法都失敗,那我會去反編譯5.00 M33的"rebootex"來解決這個問題。不過查錯是很難的,因為我沒有任何的調試工具,所以要一個一個補丁的獨立測試,完成所需的時間週期會比較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rchang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